不喜欢开车。偏好奇怪。有点儿啰嗦。其他都还凑合。微博:莉莉絲與瑞貝卡,快来一起玩耍!

无责任分析洛基生死及未来

首先,被灭霸一个响指打成灰灰的英雄们我觉得肯定会以某种形式集体复活,所以就更显得基妹的死况扑朔迷离。

两个方面分析一下:
①确实死了,不然不可能灭霸都走了也不起来安慰一下哥哥。如果有复活的方法应该也和后面英雄们的复活方法不一样,可能还得靠索尔和上古世界留下来的神话传说之类复活神祗的招数。(不断地安慰自己神没有那么容易死透。)
②没死,但是濒临死亡。到索尔走也没缓过劲儿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不断安慰自己神没有那么容易死透×2),醒来之后可能还要藏起来修养一段时间或者在暗中观察情况,如果索尔再度遭遇危险相信洛基一定会冲出来再和哥哥并肩作战。

希望主创们能认真倾听一下大众心声,估计也拍了很多故事线的结局,最好复联4能把虐大家的都治愈回来,让一代英雄们能有个完美的落幕。

评论(2)
热度(23)

© 莉莉絲與瑞貝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