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开车。偏好奇怪。有点儿啰嗦。其他都还凑合。微博:莉莉絲與瑞貝卡,快来一起玩耍!

雷神3:神际迷航与精灵女王大战炎魔

索尔:为什么我姐和我弟看起来才像是亲生的?老爹你是不是还有事情瞒着我?奥丁:臭小子话这么多,我吃完便当还得去给简送酱油呢。
洛基:我要做万众瞩目的王!或者只要万众瞩目就行!
海拉:不是说我很厉害的吗?为什么还是近身肉搏和戳小刀刀?我的大招呢?
班纳:舰长日志3146.7,我们这次开着游览舰逃离了一直控制我们的星球,据说可汗再次出现但我没有见到他……
Doctor.S没有见到Doctor.M有点遗憾。(奇异博士戏份太少了啊喂!)
著名精灵女王凯兰崔尔与人类战士伊欧墨紧随群众步伐,坚持贯彻“中土下岗漫威再就业”理念,发展新型电影宇宙概念,实现演员交叠化、饭圈多样化的和谐环境。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絲與瑞貝卡 | Powered by LOFTER